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两会”关于房产税2017年开征落空 房价你要涨啦?

  • 文 / 崔远翔

房地产税可是从年前一直炒到现在。但昨日(3月5日),2017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明确表示,房产税被列入立法规划,但由于涉及面太广,时间上还需再等等。

投资者长舒一口气,对于想买房的朋友却是又悬起一颗心。房产税不来,房价这是又要涨的节奏?

其实不然,人们都希望房产税来调控房价,房产税开征就是说,你买房的一系列行为都要加税。所以房产税不可能真的降房价,只是会抬高人们的居住成本。

既然房价和房产税没有什么关系,那么房价2017年还会不会涨呢?现在这些推动房价上涨的因素依旧在,不过市场上却有人闻到了降价的味道。

从日渐收紧的限购政策和频繁提及的房贷,都能看出国家将房价的决心。至于2017年房价会怎么降,还需看全国两会具体讨论。

降价当然是好事,十几年的调控也没走出一路高涨的圈子,你确定闻到降价的味道了?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