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话题:2017.3.15打假活动将至 浅谈一些不得不知的信息

  • 文 / 崔远翔

每年的3.15打假晚会相信众多投资者较为关注,而下文中将再度为您独家盘点一些您必须知道的信息,详情可见下文。

科普:什么是打假?

打假是指假冒伪劣商品生产者以非法牟利为目的,违反法律法规,具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而打击和惩罚这种违法行为的全过程被称之为“打假”。

而作为投资者,更为关注的是在现货投资行业中,哪些是属于打假范围?

分析师表示,在现货投资行业中,如若投资平台不具备相对应的经营资质,并且未经国家相关部门的审批的交易产所,所从事的都属于非法经营活动,而套用或冒名顶替正规投资平台的行为都属于打假范围。

当发生被骗时,建议投资者应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减少投资损失。例如,寻求相关部门(当地金融办)的帮助。

而在2017年的3.15打假晚会当中,又有哪些焦点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呢?分析师表示,饿了么将给监管部门专门设立一个应用,监管食品安全。

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应用目前已开始在上海地区内测,通过这款应用,饿了么将涉嫌食品安全违规的餐厅同步给监管部门,站在群众的角度而言,外卖食品的安全将得到显著提高,而站在投资者的角度而言,外卖行业将发生大变化,饿了么在外卖行业当中或独占鳌头。

独家点评:3.15打假晚会的来临,必然将推动各个行业良性发展,规范企业发展环境,改善国民生活水平,促进整体经济以健康、良性的趋势发展,望投资者重点关注相关报道。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