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中油话题:董明珠为员工购房 为什么有钱任性的都是别人老板?

  • 文 / 张如林

财经界网红董明珠董小姐近日是又上热搜,原因是董明珠表示要自掏腰包为格力员工购买两室一厅。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别人家老板啊。

董明珠先是为格力员工工资涨1000元,后为员工解决住房问题。你以为这就完了吗?董明珠甚至想要解决员工吃饭、孩子上学等问题。对于这样的老板小编想说,格力还缺员工么,会写段子的那种。

董明珠的完美不仅体现在收买人心方面,在工作上更是尽心尽力,从她遭股东反对后仍锲而不舍的将10亿个人资产投入珠海银隆就可以看出,这世界上没有董小姐想买而买不到的东西。

近日,董明珠与珠海银隆更是签订了一个200亿合约,标志珠海银隆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但合约签订不到一日监管层就发出关注函,表示要格力电器进行风险分析。看来,董明珠的新能源汽车是还有很长一条路要走,未来到底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董明珠这么贴心的老板,你看好吗?是认为她在炒作说大话?还是认为她是聪明人知道如何安抚人心?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