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曹德旺还是中国的曹德旺 那么中国实体经济是谁的呢?

  • 文 / 雷琪

曹德旺回应曹德旺跑了一事冲上热搜。不是曹德旺跑了有多大影响,而是曹德旺所代表的那一类人。

曹德旺,福建人,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国最大的玻璃供应商,人称“玻璃大王”。

曹德旺跑了一事源于两个月前的一次采访,曹德旺说了一个大实话表示他已经计划花10亿美金去美国建厂,继续做汽车玻璃。

这一说不要紧,网友们纷纷高潮表示先是李嘉诚后是曹德旺,咋一个一个离开中国?阴谋论纷纷表示中国经济要完!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要曹德旺离开中国。

其实,曹德旺自己有表示过,中国除了人不贵什么都贵!中国制造业的综合税务比美国高35%

中国企业对土地成本、能源成本、物流成本、税负成本的吐槽不是一天两天了。各种成本问题上,不肖说企业的发展了,普通老百姓面临的各种成本问题都让他们累得够呛。

中国实体经济成本太高,税务太重。曹德旺还是中国的曹德旺,那么中国实体经济又会是老百姓的实体经济吗?

“曹德旺跑了”为何火了?有人说他折射了中国制造业面临的现实,有人说他捅到了中国经济的软肋,实体经济面临生死存亡。

李嘉诚跑了曹德旺跑!中国实体经济现状还会逼跑多少人?中油财经网小编表示多给“实体经济”更多的关怀,一定要将实体经济扶到发展的道路上!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