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美联储终于放大招了!今年能安心过个好年了吗?

  • 文 / 雷琪

本周四(12月15日)北京时间凌晨3点,美联储喊了一年的加息终于实现了。耶伦放大招后金融市场哀嚎遍野。好!现在让中油财经网小编来给大家回顾回顾昨晚惨状,看下图。

如市场预计,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至0.5%至0.75%的区间,即加息25个基点。这是今年内美联储第一次且是仅有的一次加息。

那么美联储宣布利率决议后,市场改怎么走?

大宗商品:美元加息周期结束后,意味着美国和世界的经济都经过一段繁荣后,不同的国家开始出现经济放缓的迹象,导致大宗商品需求的减少,从而引发大宗商品价格的走低。

人民币:美元走强,人民币将进一步承压贬值,在2017年或将“破7”。2017年新年伊始,每人每年5万美元的换汇额度又将刷新,投资者可以考虑换汇和购买美元理财产品。

不过,由于耶伦还说预计2017还加3次息,因此至明年第一次加息美元的上涨空间依然有限,而大宗商品以及债市都将获得喘息的机会。

说了这么多,中油财经网小编其实想说,今年能过个好年!下一次美联储议息会议是在2017年2月1日也就是大年初五,快借着这个喘息机会挣钱过个年吧!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