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双十二股债双杀散户光腚狂奔 还能不能让人过好年?

  • 文 / 雷琪

“打折啦,不便宜不要钱……”周一的A股市场遍地是吆喝。数据显示,A股周一大跌蒸发1.8万亿,股民人均亏损3.8万。散户心里真是苦不堪言。

周一到底发生了什么?市场的惨状中油财经网就不给大家描述了,省得再受二次伤害。直接给您上图!

暴跌来的这么突然,对于其幕后元凶却没几个媒体说清楚了,有说三大利空的,有说八大利空的。不过焦点因素归结于:管理层对险资举牌的监管使得市场恐慌;本周四美联储开议息会议;A股解禁潮来袭;IPO提速,资金受考验。《金融市场惨遭“黑色星期一”上演股债汇“三杀”》

这个好不容易有点盼头的散户们,经过昨日恐怕是连内裤都没有了,只能光腚狂奔。

调侃归调侃,咱们讨论点正事,当“股民输得连内裤都没有”后,A股还剩什么?继周一大跌后,周二股市再度低开,沪指跌0.44%,深成指跌0.22%,创业板指跌0.12%。跌跌不休,这马上春节了,A股还能不能让股民们体面过个年了?!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