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特朗普作妖挑战一个中国原则 他是知道自己当不成总统?

  • 文 / 雷琪

特朗普从美国大选开始就一直一大嘴出名。可自从他在美国大选获胜后大嘴本性收敛很多。

不过,最近特朗普先是特朗普与台独蔡英文通话,后是公开质疑一个中国立场。一再挑战中国底线,这是美国要正式向中国开战了么?

可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首先特朗普闯出这么大祸后美国政局赶快表示美国一直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就连即将卸任的奥巴马急忙声明没有想与台湾合作的意思。

那么,特朗普为何多次踩中国政治红线。

中油财经网有一个有意思的猜测:

12月19日选举人投票将决定最后总统获选,虽历来此次选举人投票是走走过场,但是当年布什就是靠着选举人投票获得最后胜利。

目前为止,已经出现七名失信选举人,拒绝在选举人团中将选票投给特朗普。尽管这七个人在270名选举人中间的比例非常小,但是这种行动可能会影响其他选举人的决定,或将最终左右美国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毕竟,希拉里的实际得票数比特朗普还要多250万票,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美国民众中的实际支持比例其实旗鼓相当。

而且根据特朗普早前抛售自己股票防止利益冲突来看,先见之明是早有的事。

那么作为不断反转的2016美国大选是不是又要反转了?特朗普多次搞事情可能是知道自己当不上美国总统了?当然,这都是中油财经网小编的猜想,对于还未结局的美国大选您有什么脑洞?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