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乐视命悬股价 贾跃亭: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

  • 文 / 雷琪

乐视总是有本事因危机冲上热搜,然后不知道怎么危机解除消失在人们视野。过几天又出现危险。

这不,乐视这几天又搞事情了。先是有媒体爆出贾跃亭有一笔乐视网股权质押,平仓线为35.21元/股,这笔质押股票总计5.07亿股,占贾跃亭持股比例的64.8%,约占乐视网总股本25.6%。

随后一张乐视员工排长队离职的照片刷屏朋友圈。一面是裁员、停工,一面是股价暴跌、资金链紧张,曾经风光无限的创业板老大,如今走到悬崖边上。

对于平仓,乐视官方回应称与事实不符,纯属臆测,贾跃亭则表示策划够完美,黑手够无耻,越被黑越坚韧。

对于裁员,乐视回应:裁员10%左右,这是我们对外的统一口径。

6日乐视大跌,7日停牌。要说这大跌和停牌是乐视常见的事了。今年以来,乐视整体下跌了39.08%,而自2012年起乐视已有10来次停牌。对于股价,有人是以持股表明支持乐视的决心,有人在等待一波跌完入场吃点肉(停牌说不定又是搬救兵呢,上次的中国好同学不好使,这次说不定……)当然更多人不想现在伸手接飞刀。

乐视网紧急停牌是稳定股价?还是引入战投?对于站在风口浪尖还淡定自若的贾跃亭您想说什么?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