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疯狂万能险被紧急叫停 谁才是股市磨人小妖精?

  • 文 / 雷琪

今年以来,险资秉承“有钱任性”的宗旨频繁举牌,终于惹得证监会发飙啦!

我们的刘主席这样说: “我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你用来路不当的钱从事杠杆收购,行为上从门口的陌生人变成野蛮人,最后变成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在挑战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的底线,也是挑战职业操守的底线,这是人性和商业道德的倒退和沦丧,根本不是金融创新”。

看把我们刘主席气的,又是妖精又是害人精。

不过,你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保监会随后就给怼了回去:我的孩子我管。

果然,保监会动刀了。前海人寿万能险新业务被叫停,并在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产品。前海人寿、恒大人寿等6家公司的互联网渠道保险业务被叫停。消息一出震惊金融圈。

险资入市,原本是受鼓励的事,现在却引发监管难题。不过,从昨天评论区网友的观点来看,不少人觉得除了险资,A股里有很多“妖精”需要监管,比如减持套现。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谁才是中国股市的“害人精”?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