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姚振华狂买格力增股至4.13% 难道不怕董明珠发飙吗?

  • 文 / 雷琪

最近财经新闻头条,除了险资还是险资!

安邦二次举牌中国建筑头条!

恒大不服,甩出一个120亿元大宗交易买万科,头条!

前海人寿一看存在感要没了,duang一声:增持格力到4.13%!

格力发布公告:

很好,竟然去惹我们董小姐。

现在各方都在看董小姐如何应对。从目前来看,相较于王石斥宝能 “野蛮人”,董小姐就淡定多了。王石有美人误事绯闻,董小姐既没有绯闻,股价和分红也对得起股东,格力业绩也良好,现在下任何判断都为时尚早。

面临“内忧外患”的董小姐要怎么办?吃瓜群众里必有不少支持董小姐,也有不少看戏的。不管格力是否真会遭遇“野蛮人”,董小姐都是“不好欺负”的。董小姐怎么反击的,中油财经网小编就不在这里细说,详情点击文章《格力将步入万科后尘?董明珠早留有后路》

大戏要开演,我们就搬好凳子就是了。而且说不定姚老板人家就买而不举,到此为止呢。不过也有股民告诫:买股票有时候就是要耐心等待时机,守不住的话就可能倒在黎明前。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