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同宗不同命!黄金VS原油您看好哪个?

  • 文 / 雷琪

油市多头完成漫漫8年减产之路。昨日,OPEC终于不墨迹利利索索完成减产协议。油价应声飙涨10%。今日,油价更是轻轻松松上破50大关。

此时,油市多头们的表情是这样的!

就在原油投资者狂欢的时候,贵金属市场投资者的表情是这样的!

 

同宗不同命啊!都是以美元计价,人家狂飙10%,黄金暴跌近20美元。搁谁谁心里都不舒服!那么贵金属会一熊熊到底吗?

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一切皆有定数,目前贵金属遭遇的打击,无疑是来自来股市和美国数据的走强,但市场也终将会回归到基本面的消息上来,包括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公投、奥地利总统选举、法国大选等等,一系列的风险因素将引发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将受到一定的支撑。

所以,大行情前没有亲情可言,黄金投资者耐心等待吧!好日子在后头!

最后,中油财经网小编问一句,昨日大行情您捡到钱了吗?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