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2016美国大选重新计票 再选一次希拉里OR特朗普?

  • 文 / 雷琪

2016年美国大选可谓是美国史上最精彩的大选。本早已落下帷幕的大选,近日是频发彩蛋。先是传出美国大选票数疑似被人操作,后是三个摇摆州要求重新计票。

彩蛋时间轴:

11月23日,美国大选第三方候选人之一的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宣布,其阵营寻求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三个“摇摆州”进行重新计票,并在网上发起筹资活动。

11月25日,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通过了重新计票的申请。

11月26日,希拉里竞选团队表示,将支持并加入重新计票的工作。尽管希拉里已经承认了大选结果。而特朗普则发表声明,称这是一场骗局。

那么重新计票,希拉里有没有机会翻盘?中油财经网用数据说话!

美国大选投票日当天,特朗普以10704票的微弱优势击败希拉里,从而“通吃”密歇根州16张选举人票,使他与希拉里的选举人票数变为306对232。

除非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三个州的重新计票结果全部变成希拉里胜出,否则希拉里不可能翻盘。但从目前已统计票数来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因此,美国大选重新计票还是不能圆希拉里的白宫梦。不过,2016美国大选一切都可能发生,如果希拉里真的翻盘,你的特朗普式投资还好吗?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