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团队出品

返回中油网首页

原油话题

最新美国大选迎选举人投票 特朗普会笑到最后吗?

  • 文 / 雷琪

2016年美国大选以后,美国迎来了一个最不靠谱的总统------特朗普。推特治国,大嘴治国。把美国政局是搞的心惊肉跳。

有网民说,你也不需要开发布会了,也不用咨询情报机构,但是既然你那么喜欢“推特治国”,那你哪怕在推特上搞个民调呗?

其实,特朗普真正当上美国总统的时间还要算今天。当地时间12月19日美国进行美国大选选举人投票,这一环节可以说是确定总统最后一个环节。以往,选举人团投票都没有什么关注度,必将大家都是走走过场。但是2016年美国大选选举人投票却变成反普派最后一个机会。

中油财经网小编就来给您来一个2016美国大选大猜想

猜想一:选举人团制度正常运转特朗普胜利出任总统

猜想二:“不忠实的选举人”不按常理出牌大选结果将倒向希拉里

猜想三:特朗普的选举人“叛变”两位候选人都没达到270张票

其实,选举人团投票反水这种事情很难发生,特朗普落选这件事也很难发生。不过,等他真正当上美国总统后,其外交政策及推特治国这种爱好一定会有所改变的。

好吧!一切都可能发生,特朗普试岗期间,您对这位美国总统有什么要说的?特朗普在挑起如此多纷争后还能蹦跶多久?

直播室

投票互动

关于近期油价走势,你怎么看?
你认为本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有何影响?

编辑团队

  • 司空
    司空
  • 超超
    超超
  • 陈凯
    陈凯
  • 陈廷
    陈廷
  • 大春
    大春
  • 韩昆
    韩昆
  • Litoo
    Litoo

Copyright 2013 www.Cnoi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油财经(CN:中国;OIL:石油原油)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