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经济复苏将受阻?美银:Delta变异病毒恐会威胁消费者支出

文 / 0 来源:中油网 2021-07-27 16:46

另一方面,随着新冠病例在许多州激增,投资者对非必需消费品股表示担忧。尽管标普500指数在上个月创下新高,但万豪、希尔顿、精品酒店和Host Hotels等主要连锁酒店的股价都出现了下跌。上个月表现最差的酒店股是Host Hotels,该股下跌了10.5%。

此外,尽管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本月都公布了令人期待的第二季度财报,但航空行业的交易依然疲软。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捷蓝航空(JetBlue)和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都下跌了5%以上。

随着疫情的卷土重来,更多零售商也都受到了冲击。例如,梅西百货的股价上个月下跌了14.3%,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股价下跌了8%,Gap下跌了12%。

综上所述,尽管到目前为止,经济学家们仍维持对美国经济将出现历史性强劲复苏的预测,但因Delta变种所致的下行风险也已显著提高。摩根大通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上周表示,“Delta变种病毒可能使消费者行为变得略微更加谨慎一些。”

该行还将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增长预估从之前的5%下调至4.5%。不过,在库存增加带来上行风险的情况下,Feroli将本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测维持在8.3%不变。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