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摩根士丹利:这个经济周期将猛烈而短暂

文 / 0 来源:中油网 2021-07-20 12:17

这是不正常的,扩张阶段,应该出现好于正常并有所改善状况的信号,自1980年以来,在低迷结束后平均需要35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这一阶段。

它的迅速到来说明了在巨大政策支持下的迅速复苏。另外,它还暗示了:这个周期可能会更短。

针对这个经济周期,摩根士丹利对投资者给出了建议:

信贷资产

周期越短,信贷资产相对于其他风险资产的表现就越差,如果下一次经济衰退的时间提前,信贷从繁荣中获得的收益较少。

在我们周期模型的扩张阶段,美国IG和HY信贷N12M超额回报分别比平均水平低29个基点和161个基点。在其中许多时期,尽管违约率保持在低水平,但信贷表现更加参差不齐。我们建议:投资者应尽量承担违约风险而非利差风险我们的信用策略师喜欢持有CDX HY(主要用于投资北美国家的公司信用)0-15%,并使用CDX IG(信贷违约掉期的指数,也用于投资公司信用 )付款人利差对冲。

股票

在股票方面,我们建议支持投资多元平衡组合我们喜欢美国和欧洲的医疗保健行业,因为它有几个不错的因素:质量高、低估值、高利差和低波动性。在全球范围内,欧洲和日本股市的表现往往优于周期中期,我们认为它们未来的表现也会如此。

债券

我们认为,利率对复苏过于悲观。在我们周期模型的扩张阶段,美国10年期国债N12M回报比平均水平低97个基点。Guneet Dhingra和我们的美国利率策略团队已经减持了美国10年期国债,而我们反过来又在我们的全球资产配置中减持了政府债券。

这个循环不太正常。大多数正常周期中,我们认为复苏是可持续的,而且更有可能更猛更短。我们建议,出售国债并押注未来会经济复苏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