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二次创业”信心足!洋河股份首个核心骨干持股计划落地,业绩考核目标超市场预期

文 / 0 来源:中油网 2021-07-19 12:19

图片来源:洋河股份

据了解,自2019年开始,“转型”就成为洋河股份的关键词,公司承受了发展模式转型、速度暂时放缓带来的阵痛。今年6月,洋河股份发起“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吹响“二次创业”的号角。

“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洋河股份通过设定挑战性目标,赋予激励对象新的压力与动力,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从而为股东创造更为持久、丰厚的回报。”洋河股份称。

华创证券也指出,上述股权激励目标略超市场此前预期,向市场释放出较为积极信号,方案落地利于锁定增长预期中枢,坚定资本市场信心。除激励考核外,公司内部考核也更加柔性多元,从过去单一的收入考核转变为对价格、库存等多维度的考核,保障了收入增长的质量,拉长良性增长的周期。在经历了前期调整后,新任领导班子也多次进行了市场摸底和调研,本次激励目标体现了公司对市场和未来发展节奏的充分信心,且是具备市场支撑的“自信”。

张联东曾提到,“十四五”期间,洋河股份将全力实施“12345”战略体系,推动企业在更高水平上保持量的持续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实现更加充分均衡、更加优质高效的发展。洋河股份将强力打造“强大美好”新苏酒,推动企业综合竞争力强于名优酒企,好于头部阵营,快于行业平均,高于市场期望。

“站在当前时点看,公司改革已进入下半场,从市场情况来看,良性趋势已基本确立,主体政策延续下,市场在后半程加速向好的确定性较高。”华创证券称。(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 49
文字关键词: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