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北京抽查7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夏橙、韭菜、胖头鱼等

文 / 0 来源:中油网 2021-07-19 12:18

来源:北京市场监管局

不合格样品情况

1.标称山东甄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枣庄市长泽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北京芝年华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果粒酸奶饮品(杀菌型),蛋白质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北京昌阳金金饰品商店使用、消毒的餐盘、餐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北京华瑞鸿达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绿豇豆,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倍硫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4.北京妫川宝东水产摊经营的胖头鱼,地西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5.北京市龙翔财苑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夏橙,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该公司经营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北京市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北京市食品检验所)。

北京市场监管局强调,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相关食品生产经营者已依法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已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涉及外省市的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中新经纬APP)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