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146亿,印度债券遭到抛售!限制中企在石油运输行业的发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9 22:32
146亿,印度债券遭到抛售!限制中企在石油运输行业的发展 146亿,印度债券遭到抛售!中国对印度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摘要:经济状况恶化,债券遭到抛售,印度还是不肯对中国放松……

|印度债券遭到抛售

【中油网】讯:一方面,”大流行“以来,印度经济持续恶化。各大机构对印度经济预测也并不乐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印度实际GDP将下跌4.5%,成为今年表现最差的主要新兴经济体之一。

世界银行预计,印度2021财年GDP将萎缩3.2%,或将在10月修正后的经济展望中预计更剧烈的萎缩。

并且,国际三大知名评级机构穆迪、惠誉和标普都将印度的主权信用评级下调到了最低等级。 另一方面,印度公共债务在上升。截至2019年底,印度公共债务达到1.17万亿美元,大约占到其外储的250%。 就目前印度这种状况,许多投资者对其并没有太大信心。 据报道,今年以来,海外基金累计抛售了146亿美元的印度公司和国家债券。

|限制中企在石油运输行业的发展

即使如此,印度还是要对中国出手。 据彭博社消息,印度方面正在限制中国籍油轮,印度国有的石油公司不会再雇佣这部分油轮进行石油等产品的运输。 也就是说,中企无法再继续参与印度石油运输以及相关产品运输的业务。 印度这一举动被视为对中国的又一新政策。 此前印度多次对中国产品征税,并封杀了中国55款应用。

|中国对印度产品征税

不过,中国也不是吃素的。 本月中旬中国宣布,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早在2014年,中国就对原产于印度的单模光纤实施了反倾销税措施,期限为5年。 公告称,如果终止反倾销税措施,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可能会继续对中国企业造成损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