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欧洲大国挺直了腰!德国媒体:中国比美国更靠谱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9 18:44

摘要:欧洲大国挺直了腰!德国媒体:中国比美国更靠谱

|欧盟大国挺直腰板

【中油网】讯:此前,美国多次警告欧洲多国不要和俄罗斯接触,但德国外长海科·马斯还是在近日到访了俄罗斯,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进行了友好会谈。

在此的会谈中,马斯强调了俄罗斯在全球社会中占据的重要角色,同时强调了两国的共同利益,而这涉及到“北溪2号”项目。

在以往的消息中,可以得知美国屡屡阻止“北溪2号”项目,为此他声称“谁要是和俄罗斯合作此项目就制裁谁”。

尽管如此,德方代表强硬表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支配欧洲的选择。在提及美国插手“北溪2号”项目实施时,马斯直言,“美国的做法不合理也不恰当。”

法国对美国态度也不满。德法近日一同退出了G7内部有关世卫组织改革的谈判,原因是他们对美国擅自退出世卫还想插手世卫改革的行为不满。

|德国媒体:中国比美国更靠谱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媒体《星期五周报》发表的一篇文章指明,中国是比美国更可靠的伙伴。

文章提到,前三年,中美经历了大波折,特朗普一直致力于与中国对抗,各种“搞破坏”。

除此之外,美国不忘拉拢各个欧洲盟友,对中国做类似的事情。

在德国媒体看来,把中国作为敌人是一个重大错误。近现代,中国在金融、贸易、科技、军事等领域的实力都已排在世界前列。因此德国媒先呼吁,不应该把中国作为敌人,而是应该视为朋友。

而且欧洲各国更应该意识到,中国在世界上的重要性,欧洲没理由加入到华盛顿行列,不如积极与中国开展合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