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大反转!美国人离不开中国货,还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8 19:39

摘要:大反转!美国人离不开中国货,还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美国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中油网】讯:从去年5月份开始,美国商务部就对华为发出了“禁令”,禁止所有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还以“国家安全”名义禁止美国运营商采购华为设备。

我们都知道华为在全球的火热程度,从3G时代开始就深受美国农村运营商的喜爱。而美国一心想要打压华为,尽管如此,在过程中,华为还没有倒下,各大运营商就扛不住了。

这也是美国多次对华为禁令延迟的原因。近日,事情又发生了变化。消息显示,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临时许可证已经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晚到期,被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约翰 - 拉特克利夫授予五角大楼临时豁免权。

也就是说,美国允许五角大楼的承包商们继续采购华为合作,同时临时豁免还为美国国防部的承包商们提供延期,延期时间截至9月30日。

如今,美国一方面以“国家安全”为由要禁止采购华为设备;一方面又以“国家利益”为由对华为实施临时豁免。

如此看来,美国还是离不开华为。不光如此,中国制造也吸引着美国。

|美国人离不开中国货

我们都知道,中国制造许多商品已在全球市场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性,相对而言,美国制造,德国制造,日本制造,韩国制造在许多方面被替代已成为事实。

据悉,美国超过250000人囤积各种各样中国制造的商品。其中包括微波炉,吸尘器过滤器,泳装,家具等等。

而且美国多家媒体报道,以美国很多品牌的标签仍中国制造。多家媒体对此表示,中国制造正以前所未有的优质和精良问鼎全球市场。

近期,有美国消费者被记者问到,“你们需要的产品能在其他国家生产吗?”

他称“不能,只有中国有完整生产链,美国消费者喜欢中国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