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又来了!美媒曝美国窃取用户信息,还指责中企……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4 14:28

摘要:近年来,美国对中国企业“不怀好意”就连在“大流行”期间也没有放松警惕……

|美媒曝美国窃取用户信息

【中油网】讯:美国相继禁止华为和TikTok后,准备扩大清除中国产品的范围。

在近日的记者会上,蓬佩奥宣称白宫计划扩大“干净5G”范畴,白宫以“保护美国公民数据和美国的知识产权”为由,打压中国产品。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此期间,白宫内部曝问题。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消息称,一家与美国国防部和情报部门界有联系的私营公司,获取了500多个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数亿用户的位置信息。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信息,对美国情报部门和国防部门有大用处,可以准确了解美国民众的隐私信息。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不是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美国第一次曝出盗取公民信息的丑闻,其中以“棱镜门”事件最为出名。

“棱镜计划”是美国安全局一项绝密电子信息监听计划,美国高科技公司悉数参与了这一计划,包括微软、谷歌、苹果、雅虎和Facebook等国际科技巨头。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七年时间,美国国安部门盗取了大量的公民隐私信息以及其他国家的安全信息。

显然,白宫一边虚伪谈论保护美国公民的信息安全,一边窃取美国公民和其他国家安全信息,还以此为由封杀中国企业。

|白宫欲重返世卫?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WHO重新改革一事,其中有美国的介入。德国和法国卫生部明确表示反对,他们认为如果接纳美国介入,将导致改革进程冗长。

我们已经知道美国退群,继续对组织内部事务指指点点,有些不合情理。英国则称支持WHO,但希望改革,"以确保其保持灵活性和迅速反应的能力"。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美国的介入,对发展中国家而言,是一次巨大灾难。

而美国退出世卫组织的举动,不仅不会保护美国人民的利益和安全,相反让美国民众感到恶心,使美利坚更加的孤立无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