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或万亿风险转嫁12国后,担心的事发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13 16:52

摘要:美国或万亿风险转嫁12国后,担心的事发生……

|美国遮羞布被揭开,万亿风险或转嫁12国

【中油网】讯:自2009年以来,美联储已将其资产负债表扩大了612%。

简单换算表明,美国经济每1美元的增长则需要17.58美元的债务。分析显示,美联储近日将宣布允许通胀率超过2%,同时制定收益率曲线控制计划以保持低利率,这意味着美联储在市场利率化政策上正式认输投降。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前,美国西弗吉尼亚众议员向众议院提交一项新法案指出,自美元几十年前离开黄金标准以来,大多时候都是用过印钞解决经济和金融问题,由此摧毁资金。

因为美元指数升高后会影响新兴市场国家偿还美元债务的成本和大宗商品变得更加昂贵,而历不同的美元周期会引发经济和金融市场危机。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引发了美国投放数万亿流动性后,经济结构单一的新兴市场,其风险或砖家给12国。

|担心的事发生

因受“大流行”影响,美国的实体经济受到严重冲击,零售行业更是首当其冲。

据悉,美国“最老牌”连锁百货罗德与泰勒破产,而罗德与泰勒的倒下,这意味着美国申请破产的零售商名单再次拉长。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该公司在美运营着38家门店,创造了651个工作岗位。

实际上,这已不是零售行业第一个倒下的巨头,在罗德与泰勒之前,杰西潘尼、尼曼马库斯等零售行业巨头已相继宣告破产。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美国零售业的破产量达43家,逼近十年来最高峰值。美媒统计,美国今年或将有多达2.5万家商店倒闭。这也正是美国担心的事情,经济重启之际,却有这么多门店关闭。

为“拯救”该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大流行”以来,美国已批准了3项共计近3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以减缓破产潮的扩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