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高达102亿!22家供应商承诺投资印度!美国也要把6条生产线转印度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03 15:02

摘要:高达102亿!22家供应商承诺投资印度!美国也要把6条生产线转印度

|22家供应商承诺投资印度

【中油网】讯:据悉,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表示,三星和苹果的生产组装伙伴等22家企业已承诺投资印度,规模将达到102亿元人民币。

其中,这些企业中不乏包括富士康、纬创、和硕等巨头。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不光如此,美国科技巨头苹果供应商正研究向印度市场转移6条生产线。

另外,据印度科技部长消息,印度未来5年预计将生产11.5万亿卢比规模的手机和相关零部件,目前有近40家海外企业欲对印度“押注”。

但数据显示,印度作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今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48%。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印度经济或倒退25年

关于印度的经济,华尔街商品大王、亿万富翁吉姆·罗杰斯不看好。他曾警告称,他们根本不懂经济,接连犯错。

前印度央行副行长阿查里亚也表示,这可能使印度重蹈日本上世纪90年代“失去的十年”的覆辙。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日本上世纪90年代,由于银行和金融部门一再疲弱,造成了十年经济增长低于平均水平。

而印度央行预计,到2021年3月,印度不良贷款率将升至12.5%,为2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若恶化,这一比率可能会跃升至14.7%,在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