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7月,中国制造业交出亮眼成绩!还有一好消息……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03 14:30

摘要:7月,中国制造业交出亮眼成绩!还有一好消息……

|中国7月交出亮眼成绩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7月中国财新制造业指数升至52.8,创下九年半来最高水平,高于市场预期值51.3,前值为51.2。

据悉,在今年的“大流行:背景下,我国制造业持续交出亮眼成绩单,截至7月,我国制造业产出连续五个月处于扩张区间。

编辑搜

要知道,评判一个国家的重要依据正是制造业。我国制造业已连续五个月位于荣枯线以上。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实际使用外资规模达4721.8亿元人民币,其中新加坡、美国对我国投资额同比去年增长了7.8%和6%。

编辑搜图

显然,中国市场十分活跃。商务部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有99.1%的受访外企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市场进行投资经营。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扩大市场,我国有关部门修订《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鼓励外资参与我国制造业、服务员高质量发展等阶段。

编辑搜图

|中国芯片“抢”高通市场

数据显示,联发科第二季度营收676亿新台币,税后纯利润高达的73亿,季度增长高达25.9%,同比增长12.4%。

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支持国产手机厂商不无关系。

第二季度,联发科芯片上市高峰期,不仅有2019年年底发布的天玑1000和天玑800。让联发科芯片在中端市场占有。

趁此,抢占不少的高通市场份额。

编辑搜图

要知道,进入5G时代后,联发科开始不断在中端芯片上采用旗舰级CPU架构,对同级别高通芯片形成降维打击。虽然联发科高端芯片实力不及高通,但在大多数国家和地区,还是占有优势。

短期来看,联发科的芯片销售提升趋势并不会停止,很可能成为5G芯片的龙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