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外交部传来好消息,联合国来贺电!中国制造业也出彩!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03 14:27

摘要:外交部传来好消息,联合国来贺电!中国制造业也出彩!

|外交部传来好消息

【中油网】讯:此前,潘建伟团队与牛津大学首次实现了基于纠缠的千公里级量子密钥分发,在解决量子通信实用化面临的安全和远距离传输问题。

而后,陈薇团队发现了首个靶向刺突蛋白N端结构域的高效中和单克隆抗体,为治疗“大流行”提供了新的标靶。

编辑搜图

如今中国又了好事。据《海外网》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向全国乃至世界人民报告喜讯。

中国自主研发的“北斗3号”全球导航系统正式开通。

编辑搜图

要知道,1994年北斗刚开始立项,而美国的GPS系统已正式成军。当时国内相关工业基础十分薄弱,如今北斗系统在为中国经济服务的同时,将在国际市场上与GPS、“伽利略”系统和格洛纳斯同台竞争,做出巨大的贡献。

对此,联合国外空司向中方发来祝贺,做出了高度评价。

编辑搜图

|7月,中国制造业有好消息

另一方面,中国制造也迎来好消息!要知道,评判一个国家的重要依据正是制造业。

据悉,在今年“大流行”的背景下,我国制造业持续交出亮眼成绩单,截至7月,我国制造业产出连续五个月处于扩张区间。

编辑搜图

数据显示,7月中国财新制造业指数升至52.8,创下九年半来最高水平,高于市场预期值51.3,前值为51.2。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全国实际使用外资规模达4721.8亿元人民币,新加坡、美国对我国投资额增长了7.8%和6%。

此外,商务部一份报告显示,99.1%的受访外企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市场进行投资经营。

显然,中国市场十分活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