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突发:越南贸易出口高涨之际,突然出现传染性极强病毒!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8-01 13:58

摘要:突发:越南贸易出口高涨之际,突然出现传染性极强病毒!

|中国仍是越南最大买家

【中油网】讯:数据显示,2020年1月-7月,越南农林水产品出口总金额将达223亿美元。

在越南前7月的农产品出口额中,大米、虾类、木制品等6种产品突破10亿美元大关。

编辑搜图

其中,因全球“大流行”蔓延,多国从越南进口了大米以增加粮食储备,就此大米出口额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10.9%。

而印尼和中国从越南进口的大米分别增加2.9倍和2.3倍。

编辑搜图此外,我国对越南乳制品领域开放了市场。我国海关总署发布公告,对越南乳制品股份公司旗下西贡乳制品厂颁发了交易许可,批准对中国市场供应乳制品。

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对越南5家乳制品“开绿灯”。不光如此,越南还向中国市场出口30吨龙眼。

编辑搜图

中国作为越南的最大买家,可见两国的贸易关系越来越密切。

|越南出现传染性极强病毒

在这关键时刻,越南却出现“危险”。据环球网消息,"今日俄罗斯"报道,越南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越南出现十多例病例传染性极强的病毒。

编辑搜图

越南报道称,经越南卫生部证实,最新发现的新冠病毒与该国现存的五种毒株完全不同,在越南前所未见。

俄媒指出,目前医务人员对这种病毒还不太了解,但相信这种病毒更具攻击性,繁殖速度更快。

编辑搜图

对此,哈佛医学院的传染病专家泰德·帕拉克表示,越南新增病例,或只是冰山一角,目前无法得知它的严重程度。

这正是全世界最担心的事。眼下的紧要时刻,“大流行”还没解决,又出现一类病毒,更需要做好安全措施和意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