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到波兰“退群”?杜特尔特下命令,或给世界提醒……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30 14:03

摘要:到波兰“退群”?杜特尔特下命令,或给世界提醒……

|波兰“退群”?

【中油网】讯:近日,正式担任欧盟轮值主席的德国誓要带领欧洲重新强大。就此,欧盟通过了一项7500亿欧元的经济救助项目,要齐心协力解决“大流行”。

对此,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这对欧洲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天!”在很多人认为欧盟要强大起来的时候,不少网友称“没有了英国,欧盟才真正成为了欧盟。”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果没有美国的大力支持,英国“脱欧”今年会脱得如此决绝吗?似乎跟美国靠边的国家,都要成为美国搅乱的棋子,波兰是如此。

媒体报道,波兰宣布决定退出欧洲理事会的《伊斯坦布尔公约》。该决定引起欧盟不少国家批评。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伊斯坦布尔公约》的主旨,是保护女性和消除歧视,欧盟所有成员国都签署了。

而波兰这个“退群”的决定是在和欧洲的“人权与平等”割裂。说重了就是波兰不想跟着欧盟混了。

波兰与欧盟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杜特尔特下命令,或给世界提了个醒

在这时候,杜特尔特下了一条“命令”。

此前,特都尔特要求所有民众居家隔离,违令着将会被直接qiang毙。随后,很多国家都开始准备复工复课,可杜特尔特依然坚决不支持学校重新开学。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多国放松的节骨眼上,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此时又一次做出强硬表态,要求警方将不戴口罩和不遵守社交距离的人员立即逮捕。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认为,简单违反不戴口罩的行为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但在“大流行”面前是严重罪行。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看来,杜特尔特确实在贯彻他那套硬核抗疫措施,这也给全世界提了个醒,在“大流行”还没有被控制之前,一切重启都要结合自身国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