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苹果手机在中国暴涨32%!是为何?华为呢?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30 14:02

摘要:苹果手机在中国暴涨32%!是为何?华为呢?

|苹果手机为何在中国暴涨32%?

【中油网】讯:全球知名调研机构发布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内地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17%,苹果销量增长速度排在第一,达到32%。

对此,有业内分析,在市场下跌的情况下,苹果、华为还能保持销量正增长,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苹果、华为蚕食了小米、vivo、OPPO的份额。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为何苹果手机会在中国暴涨?据悉,近两年,国内高端手机的崛起,苹果手机销量和份额有一定下滑。

而如今苹果销量大涨的原因是因为,从4月开始,国内几大电商平台纷纷宣布iPhone大降价,尤其是iPhone11最高降价力度达到1600元。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疯狂降价下,iPhone11销量也出现大涨。数据显示,iPhone 11一度夺得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的宝座。

|华为呢?

那么华为呢?7月30日,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首次超越三星夺冠。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标志着9年来第一次有除三星或苹果外的厂商领跑市场。据悉,华为二季度手机出货5580万台,三星出售5370万部。

在华为受到美国限制的情况下,仍受到欢迎,还成为国内市场的主导者。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对此,Canalys资深分析师Ben Stanton称,“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绩,一年前很少有人会预测到。华为充分利用中国经济复苏的机会,加速发展智能手机业务。”

他还表示:“获得第一名对华为来说意义重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