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该来的还是来了!美国5439家店被停业,50万人失业……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29 17:02

摘要:该来的还是来了!美国5439家店被停业,50万人失业……

|美国5439家店被停业

【中油网】讯:有关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已有21家私营或公共零售商申请破产,是去年的2倍多,且超过去年全年美国申请破产的零售商数量。

对此,哈蒙德表示,与2019年相比,美国零售业发生剧变。另外,不少零售商背负大量债务,收入不足还债,这也是导致破产的重要原因。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以NPC International为例,该企业倒闭的原因是因为“大流行”带来的经济疲软,近10亿美元债务以及不断上涨的劳动力和食品成本。

随着一大批零售商关闭,其中布鲁克斯兄弟、无印良品和Sur La Table预计将关闭1000多家零售门店。实时数据显示,迄今美国有5439家零售门店关闭。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调查结果还显示,美国零售商今年可能将关闭20000到25000家门店,将打破美国去年创下的纪录。

|50万人失业

另一方面,截止目前,美国健身行业已损失超70亿美元有48.9万人因健身房关闭而失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糟糕的是,若“大流行”反弹,还有28万人失业。

在不景气的情况下,美国健身行业各巨头纷纷倒下,早在5月,美国老牌健身房Gold’s Gym在关闭32家俱乐部后,最终还是申请了破产保护;健身品牌24 Hour Fitness也宣布了申请破产保护;美国大型健身房运营商Town Sports International也在考虑破产。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对此,美国品牌首席执行官表示,若封锁禁令继续,还将导致行业内80%的健身房倒闭。

据了解,目前美国已批准了三项共计近3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虽然“大手笔”支出,但美联储之主席曾表示,美国的经济复苏前景正面临“高度不确定”。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