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暴涨4950%!中国部分产品受俄疯狂“追捧”,中国还成俄最大……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29 17:00

摘要:暴涨4950%!中国部分产品受俄疯狂“追捧”,中国还成俄最大……

|中国部分产品受到俄罗斯“追捧”

【中油网】讯:近日,中国国产电动车在俄罗斯备受追捧。有来自中国的150辆“小刀”牌电动脚踏车正发往俄罗斯市场。

报道指出,中国是电动车生产大国,“大流行”以来,俄罗斯对我国电动车需求爆发式增长。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数据显示,上半年,内蒙出口至俄罗斯的电动摩托车和脚踏车共计6314辆,同比暴涨4950%,价值956.5万元。

显然,中国电动车生产行业发展的已经非常成熟,远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俄罗斯,5月,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对欧出口量也暴涨,订单排到1个月后。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中国出口的自行车占世界市场份额70%以上。

|中国是俄罗斯肉类最大买家

《俄罗斯商业咨询》消息指出,中国超越乌克兰,成为俄最大肉类买家,这意味着中俄正朝着2000亿美元的贸易目标挺进。

对此,专家表示,2020年前6个月俄罗斯肉类出口额增长2.2倍,出口额高达3.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增长了125.5%。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俄罗斯上半年肉类出口中,有一半被中国买家买走。

为什么俄罗斯突然对华肉类增速那么快呢?对此,分析指出,自今年1月以来,中国不只为俄罗斯出口商开了“绿灯”,还允许该国对华出口冻牛肉。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此外,俄罗斯目前还在争取对华出口猪肉。若获得许可,那么未来该国对华肉类出口势必还将出现更大规模的增长。

由此可见,俄罗斯农产品还在逐步开拓中国市场,这也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两国定下2000亿美元的目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