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码!印度禁用59款中国软件后,又有275款中国软件被……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28 18:49

摘要:加码!印度禁用59款中国软件后,又有275款中国软件被……

|印度举动再加码

【中油网】讯:近期,印度对中国制造加码。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已经草拟出一份“黑名单”,在禁用59款中国软件后,又准备对另外275款中国应用程序发起审查。

编辑搜图

原因是,避免这些软件继续侵害国家安全及用户隐私。

对此,一名官员称,未来中国软件有一部分会收到安全警告,一部分则会被列入审查清单。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印度才发起了一波针对中国商品的抵制运动就在不久前,印度才发动了一波针对中国商品的抵制活动。

编辑搜图

|抵制中国商品

有人认为,中印经济可以完全"脱钩",不用中国的产品,切断与中国所有的贸易往来是可以做到的。

还有声音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作为"世界工厂"的作用难以替代,加上印度经济本身就薄弱,盲目对中国商品限制的行为很不理智。

编辑搜图

对此,印度历史学家与战略家曾呼吁印度当局重新考虑对华政策。

特别在经济方面,印度必须做出长远考虑。特别是在“大流行”的背景下,应该正确看待中国在印度经济中的作用,而不是被国内舆论左右。

编辑搜图

要知道,印度制药业所需原材药三分之二来自中国,丝织业所需丝线的80%来自于中国。

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中国商品在印度的重要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