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澳大利亚撤回对华意外举动后,墨西哥也取消对华部分产品收费!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28 18:41

摘要:澳大利亚撤回对华意外举动后,墨西哥也取消对华部分产品收费!

|澳大利亚撤回对华错误举动

【中油网】讯:近年来,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贸易关系非常密切,但近来关系达“冰点”。澳大利亚还做出意外举动。

此前,澳对华为光伏设备做出意外举动,理由是“损害当地的电网等基础设施”。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中油网了解到,2018年,泰胜风能对澳大利亚出口的风塔产品业务营收约1.24亿元。

去年1月25日,澳洲却对泰胜风出口风塔的费率提升至8.8%;去年3月25日,澳将该中企的费率转为6.4%。随后,泰胜风申诉,最终澳撤回错误举动,由最开始的8.8%转为零。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墨西哥也取消对华部分产品收费!

数据显示,去年,墨西哥获准对华供应香蕉。墨西哥经济部门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该国吸引的外国直接投资总额高达103.3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

其中,中国对墨西哥的投资为8140万美元,增幅高达971%。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经济代表人士也曾指出,中国是墨西哥钢铁工业、汽车零件和电子产业等领域的重要投资来源。

近期,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对我国产品取消部分收费。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我国商务部消息,墨西哥经济部门宣布,结束对原产于中国的六磷酸钠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和现有措施。

也就是说,我国企业将六磷酸钠等产品出口至墨西哥市场,不需要再缴纳其额外反倾销费用。

无疑对中国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