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关闭在中国6家银行,汇丰银行自作自受!华为上半年业绩……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7-28 17:01
关闭在中国6家银行,汇丰银行自作自受!华为上半年业绩…… 自食其果,汇丰银行6家在华分行关闭!华为上半年业绩…… 摘要:英国刚禁止华为,英国汇丰银行的“报应”就来了? 好在,华为上半年的业绩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禁止华为将对英国有何影响

【中油网】讯:虽然华为在英国发展了近二十年,为英国带去了大量就业岗位,但英国还是做出了禁止华为的决定。

本月,英国方面宣布,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并且在英国5G网络中使用到的华为设备必须在2027年之前移除。

对于英国电信行业来说,移除华为设备产生的成本将超过20亿英镑。而替换华为设备所产生的成本,最终将由英国消费者买单。 对于英国这一决定,英国前任影子内阁国防大臣凯文·琼斯表示:“很显然,美国的压力动摇了英国政府,禁用华为是出于政治原因做出的决定,而没有考虑到英国在经济上要付出的代价。” 英国媒体称,这一决定将导致英国的创造力停滞数十年。

|英国汇丰银行的“报应”来了?

不仅如此,此前对华为出手的英国汇丰银行,也有可能丢失在华业务。 此前为了躲避美国的惩罚,汇丰银行将华为的PPT交给了美国,让美国从中找刺,最后指使加拿大扣押了华为CFO孟晚舟。 但如今,汇丰银行在华业务也难保了。

7月24日,深圳因银保监局发布了公告,同意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汇丰银行今年以来在中国内地关闭的第6家支行。

此前,广东银保监局分别于1月2日、4月28日和6月12日同意汇丰银行中国3家支行关闭。青岛银保监局在5月18日同意关闭1家支行;深圳银保监局在4月3日同意关闭1家支行。 此前《环球时报》称,未来几个月,汇丰银行在中国可能将被起诉,甚至可能完全失去中国市场。

|华为上半年业绩……

另一方面,尽管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华为依然坚挺。 7月27日,华为公司举办了“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华为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为4540亿元,同比增长了13.1%。 “取得这样的增长真是来之不易。”

并且截至6月底,全球81个运营商部署5G商用网络,覆盖占全球GDP72%的国家和地区。

目前,全球5G用户也超过9000万,已部署超过70万个5G基站。郭平表示,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红利将是下一阶段重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