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传来消息!欧盟对中国部分产品终止调查,欧盟为刺激经济……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23 17:10

摘要:传来消息!欧盟对中国部分产品终止调查,欧盟为刺激经济……

|欧盟对中国部分产品终止调查

【中油网】讯: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于称,由于申请方撤诉,该委员会决定终止对原产于中国的铸铁制品反吸收调查,不实施反吸收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欧盟多次对中国钢铁产品的反倾销措施。截至2018年2月,欧盟进口钢铁共有53项反倾销措施在生效,其中便有27项来自中国。

早在2016年12月10日,欧盟委员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铸铁制品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于2018年1月30日做出最终裁决,决定对中国涉案产品征收15.5%~38.1%的反倾销费用。

之后,2019年12月18日对中国铸铁制品启动反吸收立案调查。这一案件终于告一段落了。

从上述中,可以看到中国与欧盟有钢铁贸易往来,但欧盟多次对中国钢铁发起反倾销调查,如今欧盟终止对中国铸铁制品的反吸收调查,无疑是好消息。

|欧盟“史上”最强刺激经济

近日,欧盟27个成员国领导人在“大流行”后举行首次面对面会议。峰会达成的欧盟历史上最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将为市场注入信心。

有分析认为,在当前形势下,欧盟各成员国能够弥合分歧、达成强大的经济刺激计划,具有积极意义。

按照最终达成的协议,欧盟2021年至2027年长期预算金额为1.074万亿欧元,在预算基础上设立7500亿欧元的“恢复基金”,欧盟未来能够使用的财政工具高达1.82万亿欧元。

目前,还有一个问题是,北欧国家和南欧国家围绕出资与拨款额度争执不下,未来,如何顺利实施经济刺激计划,是摆在欧盟面前的重要问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