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后悔了!印度发出的禁令,民众或被打回原形是为何?莫迪要失望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7 13:10

|印度依赖中国产品

这一举动其实并不意外,因为这不是印度第一次抵制中国制造。早在2016年,印度就抵制过中国制造的LED小灯泡和文具用品,2017年,又说中国有42款手机应用存在安全风险,即便如此,抵制的结果都以失败告终。

编辑搜图

若印度抵制中国产品,那印度几乎没有什么更好的进口渠道,如果选择东南亚国家,较高的价格会让印度有经济负担。

编辑搜图

显然,印度边喊着抵制的口号,边又抢中国的产品,这反应“真香”。

要知道,印度电力严重短缺,大部分还是火力发电,停电是家常便饭。在工作效率上,多数印度人教育水平低,缺乏技能培训,所以存在“一个中国工人做的事需要4个印度工人才能完成”的情况。

编辑搜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不管中国和印度关系如何,印度都无法迅速远离中国。原因很简单,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而印度不仅仅是中国邻国,自己国家内部更是物资匮乏,印度政府想要提高民众生活水平,就离不开中国商品。

编辑搜图

残酷的事实再一次让莫迪失望,印度政府想要降低对中国商品依赖,只能制定长期计划,一步一步来。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