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15亿澳元!澳大利亚拨款,还撤销了对中企做出的“错误决定”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6 16:29

摘要:15亿澳元!澳大利亚拨款,还撤销了对中企做出的“错误决定”

|澳大利亚拨款15亿澳元补贴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政府计划拨款15亿澳元协助劳动力市场,补贴学徒工资。

据悉,澳大利亚政府16日宣布该举措主要是想要重振经济。

中油网了解到,澳大利亚在补贴学徒工资的计划中,支付小企业雇学徒一半的工资。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澳还从原本涵盖的8万名员工扩大至各行业的18万名员工;澳政府会额外拨款5亿澳元为澳大利亚人提供培训。

澳大利亚的这么大的举动,足以看出澳大利亚的经济情况,即将陷入,30年来的首次衰退,其旅游业和教育业尤其深受打击(中国发出预警,让中国留学生谨慎前往澳大利亚留学,因中国留学生给澳经济带去一定经济,所以澳大利亚将承担损失)。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澳大利亚撤销意外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发起了调查,如今事情又发生了改变。

资料显示,2018年,泰胜风能对澳大利亚出口的风塔产品业务营收约1.24亿元;2019年,该公司该业务对澳出口营收仅为0.63亿元。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悉,去年1月25日,澳洲做出初步裁决,将泰胜风能对澳出口风塔的费率提升至8.8%。去年3月25日,澳将该中企的费率转为6.4%。随后,泰胜风能申诉,经过1年多的反倾销复议,最终撤回错误举动。

据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将撤销对中企上海泰胜风能的反倾销措施。由此,该中企对澳出口风塔的费率将由最开始的8.8%转为零。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除此之外,澳还对华为光伏设备做出意外举动,理由是“损害当地的电网等基础设施”。

可真正的问题是,澳的担忧并不成立。华为仅为维州的2个太阳能发电厂提供关键光伏设备逆变器,并不参与整个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况且华为已连续5年位列全球市场发货量第一,销量足以证明安全性。

 要知道,此前同样理由之下,美国也华为在美的太阳能业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