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英华为代表:对英国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6 16:00

摘要: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英华为代表:对英国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

|英国正式宣布禁用华为5G

【中油网】讯:据悉,英国移动提供商被禁止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还被要求在 2027 年前从其网络中删除该中国公司的所有5G套件。

对此,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表示,在2030年之前要将华为剔除在英国完全剔出是不可能的。

要知道,华为5G设备具备更领先的优势,而英国迫于经济之外的政治压力,禁用华为耽误自家5G建设的进度。

2020年1月,英国同意华为5G网络建设后,在美国政客游说英国不要使用华为设备时,约翰逊明确指出:不使用华为设备,英国要付出几十亿英镑的代价,这个损失谁来付?

而如今,英国正式宣布移除华为设备,势必会影响到英国未来5G建设,虽说华也有损失,但未必是坏事,现在就是要避免英国的决策在欧洲带来连锁反应。

|英华为代表:对英国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

对于英国的这一举动,英国华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表示,“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

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我们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很遗憾,因为美国贸易政策华为在英国被政治化,而不是安全问题。”

最后,他表示,我们将与英国政府沟通,阐明我们会如何继续助力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连接。”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