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6月,美国财政赤字达8640亿美元!美国经济重启太着急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4 17:05

摘要:6月,美国财政赤字达8640亿美元!美国经济重启太着急了……

|太着急了!美国经济前景难测

【中油网】讯:美国财政部表示,今年6月,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创纪录达8640亿美元,其中,支出同比暴涨223%,收入下跌28%。

受“大流行”影响,美国经济2月步入衰退。随着美国4月底开始陆续复工复产,经济指标出现初步复苏迹象。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但6月中旬反弹,20多个州不得不暂停、甚至撤回部分重启经济计划,美国经济复苏前景再度蒙上阴影。

其实美国总统特朗普想要尽快经济恢复的心情也能理解,迫于竞选和就业压力,要求各州尽早复工复产,有利于连任。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然而,各地重启经济仓促复工,没能遵守防控。至少有6个州撤回部分重启经济计划或再度实施新的商业限制措施;有15个州宣布暂停重启经济计划。

这些加起来涵盖美国约一半的人口和国内生产总值。

还有一个问题是,若美国“大流行”继续反弹,美国经济会否陷入二次衰退?对此,美国经济主管克里斯·巴瓦雷斯认为,确实提升了美国经济再次陷入衰退的可能性。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也认为,若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条件没有完全具备,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出现反弹后,第四季度可能再次步入衰退。

由此可见,就算美国经济已经初步恢复,但美国经济的前景仍然难以预测。

|千万美国人失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除了经济方面,Epiq数据显示,美国破产量突破了3600起,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6%,6月破产量就新增了609起。

还有行业专家预测,第三季度“破产浪潮”将会席卷美国,随着“破产潮”的来临,失业的人也就越来越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止5月9号,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是298万。3月中旬企业停业后,8周之内美国申请失业金的人数累计超3600万人。

截至7月13号,还有1800万美国人处于失业的状态。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要知道,他们每个月靠“借钱”生存,如今失业了,房贷和房租令人头疼。一项调查显示,32%的美国家庭还没还清7月房贷。

显然,现在美国的情况还是令人堪忧。对于美国经济的复苏,你怎么看?需要多久才会复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