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意大利取消华为招标资格!国际电信则无视美国,选定华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4 16:12

意大利取消华为招标资格!国际电信则无视美国,选定华为!

摘要:这几年,华为多次被美国限制,美国还阻挠其他国家使用华为,西方国家也不敢做出反抗,多数选择了禁用,近日又有一个国家禁用华为……

|意大利禁用华为

【中油网】讯:据悉,欧洲国家态度来看,法国明确不会使用华为5G设备;英国今年1月向华为开启绿灯,四个月后,英国起草一份草案,来禁止华为通信设备;近日意大利又宣布对华为实施禁令。

编辑搜图

据媒体报道,意大利已经放弃与华为的合作,直接拒绝了华为的招标资格。而该国给出的理由和美国如出一辙,“威胁国家安全”。

对此,华为近期作出回应,坚信“数字意大利”的安全和发展应基于事实,而不是毫无根据的指控。

编辑搜图

此外,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表示,华为现在最好的5G解决方案是最实惠、质量最好的方案,是在意大利可控的情况下进入市场。

可以看出,意大利非常清楚,如果禁止使用华为,最后受益人将是美国,若美国要意大利禁止华为,那么美国也要拿出相应的利益,意大利的态度与否,取决于美国。

|国际电信则无视美国,选定华为!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消息报道,根国际电信联盟ITU在5G标准会议上面宣布了5G技术方案Imt 2020的诞生。

这一次美方反对也无效,东方大国标准在世界开始实行,标志着这一次终于有先进的高科技标准掌握在自己手里,而这一点要归功于华为。

据悉,国际电信联盟ITU,在世界范围算是制定网络标准和规则最权威的机构,被称为信息通信领域的联合国。

编辑搜图

当全球处2G的时候,以GSM为代表的欧洲标准独霸全球,之后3G和4G时代,全球便出现了多个标准,5G时代来临的时候,统一了全球的共识。

这一标准确定之后,3GPP体系的网络标准将在全球几百个国家当中执行。

就此,国际电信联盟选定华为标准,作为重要参与者的华为必将发挥更重要的引领作用。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