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终于松口?美国重新修改留学生新规,2家美航转头……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3 17:10

摘要:终于松口?美国重新修改留学生新规,2家美航转头……

|美国重新修改留学生新规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ICE终于松口,修改了留学生新政:在美国的留学生,可以继续选择上网课;身在美国境外的国际留学生,可以在当地选择上网课;没有回美国返校,但仍上网课的学生,学生身份仍然有效,只需要在SEVIS中保持激活状态。

此前,美国不允许给留学生发放入境签证,还要求这些学生立即离境。随后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向当地的法院提起诉讼,如今“对抗”成功。

编辑搜图

留学生给当地的人创造了经济价值。IIE数据指出,2018年国际留学生对美国经济的贡献达到450亿美元,中国留学生则是的最大来源国,每年为美国经济贡献近140亿美元。

所以说,若美国留学生数量锐减,“大流行”期间重新开放的美国高校财务将更加吃紧,也将进一步重创美国经济。换而言之,失去国际学生之后,美国每年将损失450亿美元。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2019年,留学生为美国提供了约46万个就业岗位,国际学生带动的住宿、零售、交通、医疗保险都是间接贡献美国工作岗位和经济增长的关键渠道。

|2家美国航空取消香港航线

在美国修改留学生新规之际,美国航空做出意外之举。

编辑搜图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已宣布暂停飞往中国香港的航班,原因是香港国际机场“改变了近期的检测方案”。

该理由似乎有些“荒唐”。常理来说,病毒检测是一项对所有人健康安全负责的工作,就因为改变检测方案就停止航班了?这一问题至今没有作出解答。

编辑搜图

从美国航空业的角度来看,放弃对中国复航本来就是一个损失,在“大流行”背景下,美国经济本就难启动,现在停止航班还是会遭受损失。

航空业本质上是美国经济的一个关键驱动力。数据显示,商业航空支持全美超1000万个就业机会,占美国GDP的5%;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