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进口肉类进口!暂停巴西、美国等23家企业肉类产品进口……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3 14:19

摘要:中国进口肉类进口!暂停巴西、美国等23家企业肉类产品进口……

|禁止肉类进口

【中油网】讯: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的肉类加工和包装工厂中均已经出现了感染群,这两国是中国最主要的肉类进口来源国。

被限制的巴西肉类加工厂JBS表示,正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食品达最高质量,并确保员工得到保护。

编辑搜图

据悉,中国是巴西猪肉、牛肉和鸡肉的最大买家。目前,巴西共有6家肉品加工厂被禁止向中国出口产品。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猪肉消费国,多年以来中国一直在增加猪肉的进口以增加供应,特别是自去年以来猪肉价格发生了上涨,这一趋势近期才放缓。

编辑搜图

5月,中国猪肉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81.7%,但是比四月份下跌了8.1%。

分析师表示,因为中国需要猪肉进口以控制肉类的通货膨胀,中国做出限制的举可能会改变肉类供应链的价格。

|中国禁止23家企业肉类产品进口

编辑搜图

目前,我国已暂停了德国的通内斯、美国泰森、巴西Agra、英国Tulip等23家境外肉类企业产品进口。

23家企业中有10家是根据中方的要求,自主暂停对华出口。

像上述提到的, 近段时间,为确保我国食物进口安全,正对进口商品严格把关,从源头阻隔病毒入侵。

编辑搜图

我国官方代表人士称,我国目前已暂停自德国、美国、巴西、英国等23家境外肉类生产企业产品的进口。其中,有10家企业积极配合相关要求,自主暂停对华出口。

要知道,因海外进口食品问题频发,美国、德国肉类加工厂员工感染病毒、从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出新冠等问题频发。

编辑搜图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肉类进口主要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达2000家左右家境外企业。

而我国作为肉类需求大国,对进口的需求也很多,为保障安全,我国此举正是情理之中。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