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没想到,华为迎来好消息!中国芯片也亮出“成绩”!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10 15:49

摘要:特朗普没想到,华为迎来好消息!中国芯片也亮出“成绩”!

|华为迎来好消息

【中油网】讯:据悉,华为5G专利数量世界第一,华为手机在5月、6月连续击败三星和苹果。

虽说这两年,华为收到了美国的打压,但华为在逆境中求生,在今年第二个季度我们取得了第一的佳绩。

编辑搜图

我们都知道华为在国内销量非常高,但在全球市场,三星仍是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但受各种因素影响,最新数据显示,5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197万部,华为的市场份额为19.7%,三星为19.6%。

此外,华为还有一个新技术很强大。数据公告显示,截至今年华为在全球数个国家成立了12个存储技术研发中心,拥有超4000名研发技术人员。

编辑搜图

近日,还有报告称,2020年Q1外部存储市场因“大流行”影响,世界存储三大巨头,美国Dell EMC、NetApp和HPE,营收均出现大幅下滑,分别为11%,16%和19%。

而华为存储的Q1营收却增长24.7%,由此看来,华为不仅仅是5G领先于世界,存储竞争力也是世界第一。

|中国芯片也亮出“成绩”!

另一方面,中国芯片也有新成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新增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申请5176件,同比大增78.2%。

编辑搜图

不光如此,今年一季度,我国芯片始终保持高速增长,产业销售额高达1472.7亿元,同比增长15.6%。

据悉,华为、OPPO、京东方分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前三。华为在芯片设计研发上的优势,

编辑搜图

全球知名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公布的《全球TOP 10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名单》中,华为海思芯片设计能力位列全球前五。

中兴研发设计的7nm芯片也通过芯片制造商代工实现规模量产,5nm芯片也在技术导入中。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