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德法英放弃华为5G后,意大利也跟上?没想到华为一技术领先!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9 18:51

摘要:德法英放弃华为5G后,意大利也跟上?没想到华为一技术领先!

|德法英放弃华为5G后,意大利也跟上?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近几年华为的技术优势引美国眼红,美不仅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还鼓动其盟国禁用华为。

英国在是否使用华为设备上立场也是举棋不定,最新说法是三年后英国要全面剔除华为组网设备。

编辑

英国首相还表示,“我不希望看到国家关键的基础设施存在以任何方式被潜在敌对国家供应商控制的风险”。

随后,法国也收紧了对华为的限制。法国网络安全局表示“敦促运营商尽量不要使用华为设备。”

包括德国,也在缩减与华为的生意往来。近日,德媒报道,德国电信正加强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又该公司否认了。

不止这三国,意大利也被曝正在考虑是否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项目之外。一名意大利政界消息人士表示,这个问题正在“政府层级的考虑”之中,但意大利目前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要知道,一直以来美国宣称华为有“安全威胁”,但没拿出证据。

|华为一技术领先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另一方面,华为5G技术做到了全球领先(5G专利数量世界第一),华为终端产品也是颇受欢迎(华为手机5/6月份连续击败三星和苹果)。

此外,华为还有一个新技术很强大。数据公告显示,截至今年华为在全球数个国家成立了12个存储技术研发中心,拥有超4000名研发技术人员。

近日,还有报告称,2020年Q1外部存储市场因“大流行”影响,世界存储三大巨头,美国Dell EMC、NetApp和HPE,营收均出现大幅下滑,分别为11%,16%和19%。

而华为存储的Q1营收却逆势增长了24.7%,增长速度全球第一,由此看来,华为不仅仅是5G领先于世界,存储竞争力也是世界第一。

若欧洲听信了美国的话,恐怕得不偿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