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新花样”,要求欧洲禁用中企产品?这国选择了拒绝!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9 16:25

摘要:美国“新花样”,要求欧洲禁用中企产品?这国选择了拒绝!

|美国“新花样”

【中油网】讯:据媒体报道,美国已经将制裁目标对准中国制造的安检设备,他们认为中国产品在欧洲扩大业务范围,对西方企业造成威胁。

美国的做法,在利用其在西方的影响力和自己的“霸权”行为,打压占据市场的中企。

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这次美国和欧洲意图将中方企业从欧洲赶出。

对此,华尔街日报表示,现在美国正计划在欧洲抢夺中企的合同。

美国国务院备忘录中曾显示,美方用一切手段阻碍,用行动来向德国呈现所谓“中方企业威胁欧洲安全”的证据。

资料显示,同方威视是专门为各国提供安全检查方案和安全产品,他们为全球共17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没想到的是,芬兰选择了拒绝。有消息称,芬兰未听从美国的一再反对和游说,他们认为没有理由不用中企的产品。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美国没少拿所谓的安全理由打压中企,因为如果中国公司一旦被踢出局,美国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被“背叛”?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常年奉行"美国优先"政策,遏制了其他国家发展何利益。

“大流行”背景下,美国越来越不靠谱,加速了美国和盟友不好关系的速度。执掌欧盟之后的德国更是声称重新衡量美欧关系。

因“大流行”的影响,欧盟许多国家听信了美国的判断,导致多个欧盟国家没有采取防护措施,从而爆发。

就此,美国还曾称后悔没有及时关闭欧洲与美国间的所有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27国代表在达成的新政策中,将向14国开放边界,排除美国,在美国的反向操作下,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