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担心还是发生!美国宣布一决定,还要退出世卫?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8 20:42

摘要:担心还是发生!美国宣布一决定,还要退出世卫?

|美国宣布一个新决定

【中油网】讯: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宣布新规:若美国学校在2020年秋季学期只上网课,只接受网课教学的留学生必须离境,违反规定者可能会被“遣返”。

也就是说,在美国的留学生只上网课的学生,要回到自己国家。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该规定揭开美式“民主与自由”的虚假外衣,为了配合白宫的经济重启计划,学校一定得开学,学生们必须去学校上课。

重要的是,这针对的是美国留学生。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软件上特别提到,“学校必须在秋季复课。”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混乱之下,美国教育界出现了声音。美国教育理事会副主席布拉德·法恩斯沃思在当天表示,这个规定让很多人惊讶,因为这很可能让“大流行”更严重。

|特朗普“退群”?

另一方面,特朗普还做了一个决定。据多家媒体报道,白宫已于正式通知联合国,宣布退出世界卫生组织(WHO),随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美国还需把拖欠的2亿美元摊款缴清。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从近年的报道中,就可以发现美国早就想退出世卫组织。早在今年的2月份,特朗普在提交2021年预算报告上,拨给世卫组织的资金被大大缩减;5月18号,特朗普又向世卫组织总干事发出weixie等。

美国宣布“退群”后,各方代表人士发言谴责。联合国基金会主席批评,美国目光短浅。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2号,世卫组织就曾透露,已经拿到了几乎全部国家的病毒基因序列,下一步将研究病毒的传播、变异情况。

作为“全世界最危险”的国家,特朗普这时候退群,将美国人民推向了深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