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欧盟宣布新政策,不要美国人!白宫担心的事发生……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6 16:59

摘要:欧盟宣布新政策,不要美国人!白宫担心的事发生……

|欧盟新政策

【中油网】讯:在“大流行”的背景下,欧盟下了决心,从7月1日向其外部的“14+1”国开放边界。

据悉,欧盟27国代表在达成的新政策中,将向日本、韩国、黑山、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4个国家开放边界。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对于此举,欧盟委员会表示,该项政策没有被政治化,不针对任何国家,该举动是因为受到“大流行”影响,欧洲各国需要全世界游客来刺激经济的恢复。

|美国引欧盟“火”

我们都知道“大流行”的可怕,欧盟许多国家听信了美国的判断,导致多个欧盟国家没有采取防护措施,使“大流行”爆发。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美国还曾经指责欧洲多国,称后悔没有及时关闭欧洲与美国间的所有航线,直接导致欧洲的“大流行”蔓延至美国。

据调查,特朗普的表现,让欧洲众多民众失望。原本欧盟认为美国能承担起全球大国的担当,美国不仅没伸出援手,还高价抢购其他国家的医疗物资。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不光如此,此前德国与俄罗斯合作北溪天然气管道,遭到美国的痛批,白宫还对参与管道项目的欧洲公司进行制cai。

为此,欧盟高官博雷利公开声明,反对一切制cai行为,并且正在考虑对等报复。

|欧盟不要“美国”

如今,“大流行”高峰已经过去,欧盟开始“反水”。在上述的新政策中,欧盟将美国人排除。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法国电视台报道指出,“欢迎中国人,但不要美国人!”欧盟希望借助“中国力量”来振兴经济,希望中国也能够接纳欧盟的游客。

只要中国对欧盟开放边境,中国就将成为欧盟开放名单中的第15个国家而这份开放名单之上并没有欧盟传统游客——美国人。

显然,在美国的反向操作下,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白宫最担心莫过于欧盟和中国交好,若中欧关系加深,在贸易上会更密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