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刚批准华为10亿项目,英国就紧跟美国脚步!法国也将禁止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6 16:40

刚批准华为10亿项目,英国就紧跟美国脚步!法国也将禁止华为?

英国将在6个月内停止安装华为设备?刚批准华为10亿项目

摘要:英国刚批准华为在英的10亿英镑项目,就要排除华为了?

|英国紧跟美国

【中油网】讯:自去年以来,英国对华为的态度就一直隐晦不明。

去年“梅姨”宣布允许华为参与部分英国5G网络建设,随后又被否决。约翰逊上台后,又在今年年初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

如今,英国又变卦了。

近日,美国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将华为列为“国家安全威胁”,随后约翰逊就暗指华为存在安全问题。

他表示,预计最快从今年就要开始逐渐在5G领域淘汰华为,并且停止安装华为的新设备,以及更换已经安装的华为设备。

7月4日,据英媒报道,英国方面正在起草方案,要求在6个月内停止所有5G网络安装新的通讯设备,并加速淘汰已有设备。

但另一方面,英国的电信运营商又十分依赖华为。据悉,英国已经告知英国电信运营商要囤积华为设备,以防止后期无法购买。

|刚批准华为10亿项目

并且,英国还想着华为的投资。

上月底,华为宣布,其在英国剑桥的园区项目第一期规划,已经获得英国政府的批准。

据华为介绍,华为剑桥园区位于高科技企业云集的英国剑桥“硅沼泽”腹地。一期规划用地9英亩(大约3.6公顷),设施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投资规模预计为10亿英镑(约合12亿美元),将带来400多个工作岗位。

英国地区议员也认为,华为的这一项目将推动当地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当地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进入英国市场已经有20年了。

|法国也……

英国表态后,法国也跟上剔除华为的脚步了。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网络安全局负责人普帕尔表示,法国在5G网络建设中不会完全禁止使用华为设备,但会督促该国运营商避免使用华为设备。

“我们不会完全禁用(华为设备),但对于目前没有使用华为设备的运营商,我们鼓励他们不要用。”

但就在去年年底,法国初级经济部长还表示,不会追随美国,不会禁止华为设备和技术。

如今看到美国、英国纷纷表态,法国也要随大流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