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西方插手中国“家务事”,70多个国站出来!中国不是好欺负的!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6 16:02

|中国家务事被“插手”

据悉,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自治法案”,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该法是对香港的残酷和全面镇压,标志着“一国两制”的死亡。

中方对美国国会执意推进审议有关涉港消极议案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该法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保障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得到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

确实如此,自去年香港“修例风波”以来,佩洛西多次“插手”香港事务。佩洛西还曾宣称发生在香港的shiwei游行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当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回怼,“这样的‘风景线’在美国越多越好。”

而对于西方国家插手,中国“家务事”,媒体报道,已有70余国表示支持香港国安法。

编辑搜图

包括阿富汗、朝鲜、委内瑞拉、塞尔维亚、埃塞俄比亚等多国纷纷站在正义一方,支持“一国两制”。

编辑搜图

这70多个国家,具体支持为,53个国家在人权理事会做共同发言,欢迎中国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20多个国家代表在人权理事会单独发言,支持中国香港特区国家安全立法。所以有70多个国家支持中国相关立法。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