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俄进展!俄或进一步转向中国市场,向华提供168万公顷土地!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2 17:11

摘要:中俄进展!俄或进一步转向中国市场,向华提供168万公顷土地!

|俄罗斯愿向华提供168万公顷土地

【中油网】讯:近年,俄罗斯在吸引中国投资者参与农业领域,俄农业部还提议中国在俄境内投资建立大豆联合生产企业。就此,俄罗斯中国投资者合作大豆加工项目。

据悉,该项目需要50万公顷的农用土地,2017年俄科斯特罗马州就曾向中国投资者提供约18万公顷土地。

编辑搜

2018年8月,俄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又表示,我们愿向中国提供100万公顷土地用于新的农业投资项目。

目前,我们已知的俄愿意向中国买家至少提供168万公顷,以用于农业投资项目。

|俄罗斯或进一步转向中国市场

编辑搜图

我们都知道中俄关系一直密切,不管是在贸易上,还是“大流行”期间,两国都是公斤托,在今年两个关系或更进一步。

为什么这么说你?莫斯科卡内基中心项目负责曾分析,因为“大流行”的影响,俄罗斯可能会调整对外贸易结构,并进一步转向中国市场,俄中贸易额占将会上升”。

编辑搜图

天然气方面,截至5月27日,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已累计向中国输送天然气15.35亿立方米献,预计,中俄输气管道到2025年将能达到设计能力,每年输送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中俄农产品

不光如此,中国作为俄罗斯农产品食品第一大出口对象国,双方在农产品方面也取得积极的进展,比如,禽肉、乳制品,继续扩大对中国出口,俄罗斯牛肉也已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搜图

有关数据显示,2019年中俄农副产品贸易额达到54.7亿美元,同比增加5%,其中,中国自俄农产品进口35.9亿美元,增长12.1%。

俄联邦工商会驻东亚地区代表表示,在“大流行”背景下,中国农业领域困境可能为俄罗斯的鸡肉、牛肉及其他食品原料的出口商带来机会。

还有专家表示,俄可能在2024年向中国供应价值100亿美元的农产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