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FCC刚宣布,印度就作出响应了!华为或将无缘印度5G市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7-02 17:09
美国FCC刚宣布,印度就作出响应了!华为或将无缘印度5G市场? 美国刚把华为、中兴列入名单,印度就跟上了!印度科技企业担忧… 摘要:印度将拒绝采购华为和中兴的设备?恐怕印度科技企业不会同意……

|印度将禁用华为中兴设备?

【中油网】讯:对于中国,印度可是多方面下手,这回又轮到中国科技企业了。 自两国局势出现变化以来,印度的小动作就没停过,首先就是宣布禁用中企提供的电信设备升级该国的4G网络。现在,还要将华为和中兴排除。

据印媒报道,印度将审查其国有企业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和Bharat Sanchar Nigam与中国企业的现有合同。

并且,印度通信部已经就使用中国网络设备问题与包括Bharti Airtel、Reliance Jio Infocomm和Vodafone Idea在内的多家电信企业进行了“沟通”。 而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旗下使用的2G、3G、4G等其他类型电信设备都是由华为和中兴提供的。 如果印度不出限制令,华为和中兴很有可能成为这两家电信运营商的5G网络合作伙伴。 不过依照印度目前的动作来看,华为有可能将无缘该国的5G市场。

|美国刚宣布……

巧的是,印度被传出将排除华为中兴的消息之前,美国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刚好宣布将华为和中兴列入“美国国家安全威胁”名单。 美国FCC主席阿吉特·帕伊认为,华为和中兴受制于中国法律,对美国安全不利。 根据美国FCC发布的公告,美国电信运营商被禁止使用政府资金购买护华为和中兴设备。 而印度作为除中国以外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华为也想拿下这一5G市场。

|印度科技企业担心……

不过分析来看,印度如果真的禁止华为和中兴设备,华为和中兴确实会有一定影响,但对印度本身的影响也不小。 一方面,禁止华为设备,将使印度的5G网络建设变得缓慢;另一方面,印度对中企出手,印度在华科技企业也免不了担心。

自中国复工复产后,在其他国家仍然遭受影响的印度企业已经能够重启在华业务。

数据显示,印孚瑟斯、维布络和塔塔咨询服务等印度IT服务提供商已经在华多地开展业务。 这些在华企业担心,印度在各领域对“中国制造”出手,会遭到中国的报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